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9月26日晚18时,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文华、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威利、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迎、党员教师王汉华、方子衿及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参会代表1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吴娅雯同学主持。

undefined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介绍大会基本流程,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与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文华对本次大会致贺词,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团委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积极进取的学院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起点,要自觉担负历史使命、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立足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开启新征程!

undefined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文华致开幕词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武怡美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学生会2022-2023年团学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充分展现了第三届团委与学生会在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志愿活动常态化、弘扬新传新风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

undefined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武怡美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总结报告

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迎老师宣布《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第四届团代会、学代会的选举办法》、《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第四届团代会、学代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学生会干部向学生发放选举表,投票选举下一届学生会干部。团员代表及学生代表认真听取并行使了投票权。经过公正公开的民主无记名投票方式,在与会代表和计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威利宣布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选举结果,确保选举过程公开透明。

undefined

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undefined

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何叶同学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发言

会议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将立足新的起点,传承接力,为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团学工作揭开崭新的一页。

(文:王威利/图:党兴毅)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